close

好久沒聚會的我們,
本想在這假日的午後,好好聊聊,
加上小咕好久沒看到毛毛和姍姍阿姨,
特地挑選了可以帶狗+網路評價似乎還不賴(?)的『發現花園』,
滿懷著期待上山,怎料天公不作美,山上竟飄著雨。
也因這場雨,讓我們深刻感受到『發現花園』的服務態度真是有夠#%$&*#.......

其實,
在出發前我就有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因此我知道『發現花園』雖然可帶狗,但只能選擇在戶外區用餐,
不過,我想既然有草坪讓小咕奔跑,坐戶外當然OK,便決定前往。

聚會這天,天氣陰陰的,
位於陽明山上的『發現花園』果然也飄著雨,
雖然我們(鵝、姍、豬、我)對於下雨覺得有些掃興,
但看到下車後興奮地在草坪東奔西跑的小咕,
便稍感安慰,我心想:至少小咕很開心。

因為雨一直下不停,我們一行人便決定先坐下來等毛,
於是我們往主建築走,
原來所謂的戶外用餐區,就是在主建築的走廊上,
平日桌上是插著類似露天咖啡車的傘,
可能因為下雨沒人坐在戶外,傘都被抽起來。

因為我們知道帶小咕不能進去,
所以便跟服務生說:「因為我們有帶狗,所以要坐外面。」,
服務生也說:「對,帶狗狗不能進室內用餐」。
但下著雨,戶外桌又沒遮蔽物,勢必需要傘擋雨,
眼看服務生似乎沒有要出來架傘的樣子,
豬便自己到一旁堆放傘的角落把傘拿起來,往其中一張桌把傘架起來,
這時,有個穿粉紅色襯衫(跟其他服務生穿著不同,應該是經理之類的)出來,
他說:「因為有風,傘一定撐不住,建議我們還是到室內坐。」,
「可是我們有帶狗!」
他說:「你們有帶籠子嗎?有籠子就可以進去。」
「沒帶籠子耶。」
(小咕自由慣了,出外也是不進籠子的)。
他又說:「那把他綁在外面」。
「她沒看到我們會叫。」
也為了怕叫聲會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所以我們還是跟他說坐戶外就好。
因為大人們都在忙著講話,小咕便在走廊上走來走去,
這時,那個經理竟然擋在門口,一副深怕小咕跑進去的樣子,
臉上還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一定在想這群人怎麼這麼麻煩),
終於,經理妥協了,不再堅持要我們進去室內,把咕丟外面,
而叫服務生把桌子往靠屋簷的地方移動(這樣就不會淋雨),並把椅子擦乾讓我們坐。

其實,後來豬很生氣,生氣到甚至想換別的地方,
因為經理的表情和動作豬有看到,
他覺得經理不該用這種態度處理事情,
還一副鄙視的樣子看著小咕,
我們選擇來這裡,用餐並非真正目的,
而是在大人聚會之餘,小咕也能盡情玩耍,
明明把桌子移一下就可解決的事,卻這樣處理,
絲毫不懂站在顧客的角度著想。

因為我們是跟朋友一起來,為了不掃大家興,
我還是告訴豬按耐下來。
後來我們點了飲料喝,老實說飲料也頗讓人失望,
姍點的蘋果茶沒有蘋果味、
我點的鮮果茶,喝起來像是百香果濃縮汁調出來的,另人失望,


雖然服務生並不像那個經理那麼討人厭,還會逗弄小咕,
但是,
這種庭園餐廳多的是,下次我們再也不會去了!

不過,餐廳雖然很扣分,但是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還是很開心,
等了一個多小時但真的好吃的『Mr. Baoz包子先生』、士林夜市,
下次我們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