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帶小咕去三重的重新橋下疏洪運動公園跑跑時,
遇到了個在發尋狗啟示的著急主人,
要尋找的也是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沒想到,很巧的是,
晚上胡亂在網路亂逛時,
竟無意中連結到傍晚那個狗狗主人的網誌,
好巧呀~
衷心期盼這可愛的狗狗能早日回到主人身邊~
-----------------------------------------------------------------------------



時間:10/23(二)早上六點至七點半左右
地點:新莊思源路和二省道(中山路)的聯邦大樓附近
品種:黃金獵犬
性別:公
年齡:4~5歲
晶片號碼:0200019470
特徵:眼睛和嘴巴四周明顯白色,舌頭右側有黑色斑點,毛較徧短,約三十公斤
聯絡電話:0918033122(LUCKY姐) 
                02-29960639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只希望真得有奇蹟

今天真得很謝謝陪我找一天的錢媽和布媽,

下班立即趕來的巫婆媽,DAY媽,布爸,咪嚕媽咪嚕大爺,貝兒爸媽,

還有電話閞心的眾多狗友們~~(無法一一列舉,真得很抱歉)

真得很感謝大家~~

只是我們的力量似乎不夠

所以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多幫忙轉寄外,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幫我列印發給附近的寵物店和獸醫院~~

我真得很需要大家的力量

我也想相信網路傳播的力量

能給我一個奇蹟嗎?

我要我的LUCKY回來

事發:

我的父親大人,帶LUCKY早上出去散步,結果,一不留神,狗就不見了,回來馬上告知我及小弟,聽完馬上衝去找,因為如此,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責怪他老人家,後續如下: 

10/23 (二)

調監視器看,有看到他的身影,七點十分後就未看見,下午晚上各在社區廣播一次,社區內和大新莊寵物店和動物醫院也胋上啓示,晚上分批先再附近找尋之後未果,分配往板橋三重台北方向的動物醫院和寵物店張貼

10/24(三)

早上六點半至七點半,定點拿告示給路過的汽機車駕駛看,再電洽大台北的公立收容所,未有公黃金獵犬,再前去遺失地點再次拜訪,布爸將告示貼在車子內,增加曝光率,晚上下班我會再沿著遺失地點附近繞繞

下午接獲一通電話,請布媽幫我去醫院看,很可惜,不是~晚上接到嘟嘟哥來電,有曾見過遺失附近重劃區工人們和一隻黃金玩,下班後和布爸媽會和,因為天色太暗,能見度低..所以無功而返,等待隔日再探

10/25(四)

早上定點站後,附近又再次察看,重劃區工地仍看見任何踪影,中午致電嘟嘟哥,請他幫忙進去詢問工人,萬旺寵物店也請人幫我進去察看..下午會請小弟再去印DM,有二個點想發放,大漢橋下捷運站附近和忠孝橋下的三重,怕被人載過橋後丟棄~

下午嘟嘟哥來電,問過工人們,裡面有一隻拉拉沒有黃金,晚上下班後再回去繞繞看,途中接到DAY媽電話,要我去大眾爺廟拜拜,(禮拜六下班會過去)十點半到家,就看到布爸媽,巫婆媽,咪嚕媽咪嚕大爺,香奈兒媽,芭絲妹,阿光大姐和NICOLE爸在家門口開作戰會議,看到二個大篇幅的立牌,眼淚都在眼眶內,紅了,聽著大家井井有條說著要如何幫忙,要如何做,心裡真得很感動,我真得不知道要如何還這份恩情,(除了謝謝還是只有謝謝二字可以來表達~~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朋友的電話簡訊關心~~這些恩情點滴我會放在心頭~~當我在難過或是遇到別人的冷言冷語時,這些都是我的盾牌保護著我,不被影響.有大家這麼努力地幫忙,我真得願意和大家一起相信LUCKY很快就要回家了,要回來當他的UNCLE,回來當他的老大哥,回來當大家的小朋友~~

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幫忙注意~謝謝!謝謝!

 

 

預計一禮拜六點半至七點半我會站在那定點曝光外,接下來我真得只能被動等待通知,我該怎麼辦?我才能找回LUCKY,一想到,身體仍會不停發抖~~~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原諒我暫不做任何回應,因為我的情緒還不是很穏定,若大家還有其他更好的提議,歡迎提供給我和關心LUCKY去向的狗友們,再次謝謝大家,真得很感謝大家..

 如果願意方便在住家張貼,痳煩給我住址和姓名,我會寄過去給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