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嘰寶貝妳要加油喔!

2008.01.05小咕和我們參加了生平的第一次腸聚。

這次參加腸聚的地點是Tina廚房大溪店。
是由羅倫斯犬舍主辦的,雖然小咕不是這家犬舍出品,但我們還是去玩了!


一大早我就懷著興奮的心情和豬鼻帶著小咕往大溪出發,
我們算蠻早就報到了,這個聚會好專業呀,
報到後除了小咕有專屬名牌,我和豬鼻也有耶,我們的名牌是註明"咕嘰拔"、"咕嘰麻",真可愛^^
另外每人還領了一袋裡頭有小贈品和大包法國皇家試吃飼料包的袋子呢。
因為時間還早,豬鼻就利用這段空檔時間讓小咕在草坪上到處跑跑,
這裡的草坪好大,咕嘰最愛這種地方了!






因為今天除了烤肉外,
小腸子們還有競賽活動,
所以,咕嘰拔就帶著小咕在草坪上練習今天的競賽小活動。

競賽活動之一:
如下圖,要跳躍過這塊版子才算過關。


小咕沒玩過,硬是不跳,把拔只好用奶茶吸引小咕跳。

圖一:完全無視於把拔的存在,自己在一旁亂跑。
圖二:呼!終於引誘成功,小短腿終於跨過去了。



競賽活動之二:
如下圖,要走過這塊倒V板才算過關。

這是小咕的死穴,她很怕走有洞的地方,
每當出去玩,碰到水溝蓋,她一定停下來不敢過去。
把拔只好出動小饅頭引誘貪吃咕。


小饅頭果然讓小咕忘卻了害怕的洞洞,
跨上板子。


不過,這姑娘竟然一直停在這裡吃個不停.....囧





看小咕的神情,應該很害怕吧。
咕:好高喔><怕怕!




小姑娘終於要走下來了。

以上是小咕的練習過程

但,雖然有練習,
但實際比賽卻仍是慘不忍賭!

這姑娘比賽時是排在第四棒,沒想到到了這關她死都不肯走,
好不容易走過去,要回程交給第五棒時,她還在終點不遠處停住,然後開始坐下來抓癢,
搞得全場笑翻天,
我則因為太激動+羞愧忙著挖地洞鑽,


沒空照相,所以沒留下畫面。
(這種真相沒留下是好的!)

至於另一場拔河比賽,小咕贏了,

所以媽媽我有留下畫面,哈哈。

不過,老實說有點勝之不武,
因為對手是一隻小幼幼,
小幼幼 VS 胖妞咕

不用比就知道誰會贏了! 

拔河比賽花絮:

正當小咕準備開始比賽時,
場邊突然出現一腸猛聞咕屁屁,




接著

竟開始上演~18歲以下不宜的3P秀
企圖干擾清純咕比賽。




小咕驚恐的表情超妙的!



總算一干不相關的路人甲乙丙走開了,

要正式開始比賽了。

英姿煥發的咕。
因為鐵贏的啦!
↓↓↓






上圖右下方那隻小帥哥,是這次腸聚咕嘰的愛慕者。
說愛慕者真的不誇張,
這個小帥哥他會自己離開爸媽,
跑到我們這桌來找小咕玩親親,

證據:


而且看到小咕,他都非常激動,
這種激動的情緒,我只有在小咕追最愛的啾啾玩具時才有看過。

下圖右上方就是小姑跑開,小帥哥想去找咕嘰,
卻被拉住,他表現出的激動樣。



在今天的聚會還有贊助商"攝狗狗"免費為腸腸寶貝們製作一個鑰匙圈喔!
負責拍攝的攝影師似乎挺了解狗狗的,
拍攝小咕時,
攝影師對著咕嘰發出一聲怪聲,
便補捉到了咕嘰的這個神情↓↓↓



我超愛小咕的這個表情,

這個表情其實我也有拍過喔,
就是小咕去擎天崗玩時,我不小心拍到的,呵呵!
↓↓↓





這次聚會,
我們咕嘰家也抽到了很多非常實用的東西喔!
滿載而歸。



很奇妙的感受,
即使沒有半個認識的人,
但是因著同樣喜愛腸腸的心,就能產生許多話題,
可說是一次很特別的聚會經驗。
也很感謝這次聚會的工作人員,
雖然不認識他們,
但卻能深刻的感受到他們對狗狗的用心和愛心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ish 的頭像
ewish

*一狐一豬一咕嘰*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ddy_wang
  • 好可惜那天我必須上班沒辦法參加!!
    看了妳的網誌就更懊悔沒去..
  • 沒關係啦!
    其實腸腸的聚會還挺多的。
    加入家族或多逛逛別人的網誌,
    都可以看到很多聚會訊息的,
    還是有機會的囉!

    ewish 於 2008/01/21 20:27 回覆

  • 毛ball
  • 好有趣

    老實說,
    不只咕可愛,
    妳這咕馬麻也超可愛的,
    超會幫照片配旁白!
    讓我每次看到關於咕的網誌.照片都笑個不停啊!
  • 哈哈~
    我真的太閒了!

    ewish 於 2008/02/16 16:59 回覆

  • cashwebby
  • ㄎㄎ 原來咕嘰有去參加小郭的聚會
    junior就是跟郭先生買的^^
    那次去帶junior就聽他在說要辦聚會
    不過人數已經暴滿了^+++^
    3p那張..笑翻了...
  • 原來junior也是羅倫斯出品ㄚ!
    在犬舍買就可以知道爸爸媽媽是誰,還可以跟兄弟姐妹團圓,真的挺不賴的耶

    ewish 於 2008/02/16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