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頑皮咕在家裡衝來衝去,
總擔心她的腳會因磁磚有些滑形成日積月累的傷害。

研究了好一陣子家裡有狗寶貝的爸媽們是如何防滑的,
發現幾乎都是鋪銅錢止滑墊。

本來也打算跟進,但是去特力屋看了實品後,
發現銅錢止滑墊還真不是普通的輕,
考慮日後處理和收納,我又猶豫了!

於是突發奇想的我,
想起曾在IKEA看過廚房用的止滑墊,
衝動的我,便立刻敗了四捲,
這款止滑墊有灰色和透明兩色,
我買了灰色
尺寸:150.4×50.4cm

因為是四大塊,
為了把它們拼起來,所以還必須買膠布(50元),
因為一般透明膠布是黏不住的!

接著因為它很輕巧,
如果不用東西黏住讓它固定在地板上,
頑皮咕一跑過去,它就會滑動,
我又買了3M超超超強力雙面膠(179元)

經過連番努力,

我終於讓這四大塊止滑墊安穩地躺在地板上!

累!

頑皮咕's playground 豋場


接合處是用白色膠布









小咕:這就是我天才媽媽的傑作!




早知道這麼麻煩就乾脆買一塊銅錢止滑墊了!
我到底在想啥



咕媽os:
不過,這個止滑墊等以後不用了,
還可以切割後拿來墊在櫥櫃底層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