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嘰寶貝妳要加油喔!


自從有了咕寶貝後,
我的心願就是可以不用上班,
每天在家陪著她玩耍、抱抱她、摸摸她,看她吃東西,
哈哈,
非常典型+無可救藥的胸無大志!

但,沒有萬貫家財的我,
還是過著必須為五斗米折腰,
朝八晚六的上班族生活!

所以,
為了時時刻刻都能看到咕寶貝,
嘿嘿,於是我的辦公桌變成了這副德行!




桌面:
寶貝小咕花蓮遊玩照

隔間屏風:
小咕照片

擺飾:
臘腸公仔

Memo夾:
臘腸



手機吊飾:
臘腸



對了,
介紹一下這個小鏡子,
她叫做spy mirror

功能是~~~

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ish 的頭像
ewish

*一狐一豬一咕嘰*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shwebby
  • 可以防小人嗎?^+++^
    養寵物之後會發現
    出門到那都會想帶著相關的物品
    照片 或著幫牠們做的小東西
    真的是希望隨時都能做伴哩!
  • 呵呵~
    不是防小人喔!
    其實它就是鏡子的一種,只是比較廣角....
    嘿嘿,應該說是可以提高安全感^^

    ewish 於 2008/06/05 21:20 回覆

  • prolog
  • 你的心願跟我好像阿XD
    我也想整天陪著娜美耶
    那個鏡子 嘿嘿 是老闆警報系統嗎?
  • 真的ㄚ^^
    嘿嘿~賓果!!

    ewish 於 2008/06/05 21:22 回覆

  • wanchan1006
  • 小咕媽,你...你...中毒好深唷...
    每天有這麼多可愛臘腸陪你上班,好幸福唷~

    我覺得還是有些距離比較美,像我每一分鐘幾乎都跟我家寶貝在一起。可是,奶茶白天幾乎都在睡覺,想叫他陪我玩一下,還嫌我吵呢><
  • 也許是因為我陪她的時間不多,所以總希望能每分鐘在一起^^
    咕嘰是名副其實的宅狗,不能多一點時間陪她,也讓我很心疼。

    ewish 於 2008/06/10 1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