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心血來潮,想說去林口的懷舊古道踏踏青也讓悶了一週的小咕放放風,豬說要重溫大學騎著ㄅㄨ到處趴趴走的回憶,於是兩人一狗便騎著小白(它是一台125 )出發了。



這一路上烏龍不少,不僅找不到指標還頻頻騎錯路,甚至還騎到人煙稀少的山路,從一大片公墓的中間穿越。
不過,從公墓旁放眼望去的景色倒是超美的,看夜景一定很棒(如果有膽的話!),胡亂騎的結果還讓我們無意間發現了一座今年七月才完工的『觀海橋』呢


從『觀海橋』遠眺可以看到台北港,藍藍的海和天空,心情霎時放鬆!




橋與咕


從新莊騎到泰山,再從泰山到林口,直到我們翻過了林口的山頭到了濱海公路,始終找不到懷舊古道的入口處,

在濱海公路上,豬說:「延著這條路一直騎就到八里了!」

我說:「哦耶!那去八里買酸菜包!」。我指的是『姊妹雙胞胎』的酸菜包,我們都很愛吃!

 

就這樣,小白又帶著我們去了八里。



十三行博物館外的大草坪,咕嘰超愛的,非常開心的到處跑跑跳跳而且不用擔心有車子。

我們沿著河岸走著,經過了水筆仔公園、像太空人的猴子雕像、異國風餐廳
……





這一天的八里河岸,人超多,很多闔家來散步、野餐、乘涼、溜狗的遊客。

傍晚時分,淡水河很美,雖然酸菜包早就被搶光了,但是買到了雙胞胎也不賴,還吃了我最愛的霜淇淋,兩人一狗滿足的跨上小白結束半日的八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