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悶的發慌,待在家除了看電視、睡覺、陪咕玩耍、拖滿地咕毛的地板外,這兩天唯一做的事就是去看了大家都說非常值得一看的『海角七號』。
六點多到了環球後,發現八點半的場早已客滿,離下一場又得等到11點多,於是我們只好轉往西門町碰碰運氣,
颱風天出門,大雨和積水果然造成不少驚魂,
在西門町繞了好一會我們才終於在in98買到了9:30的場次,
電影院滿滿的人潮,颱風天不安分的人原來還真不少!

演員誇張的表情搭配令人捧腹大笑的台語對白,真是一絕,
這樣一部取材貼近生活週遭的故事,難怪容易引起共鳴,
看完這部片,走出戲院,
我的心情整個超開心而且放鬆,
已經好久沒在電影院開懷大笑了,
妙的是,精采處大家還會不約而同鼓掌,
『海角七號』的確是一部值得一看且令人回味的好片!
就連一向對電影很挑剔的豬,在步出電影院後竟然還直嚷著想再看一次。

支持國片,
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喔,況且與一群陌生人在同一個空間裡大笑、拍手叫好的機會可不多呢!
買一張票看一部感人又爆笑的電影,讓自己盡情的開懷大笑,紓解焦躁情緒絕對值回票價!



咕:颱風天竟然不乖乖待在家陪我,還出去約會!{#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