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我肚子痛痛..........

一歲後的小咕抵抗力明顯比較好了,不再像小時候三天兩頭跑醫院。

但是,昨天下班回家,

一進門,就聞到空氣中彌漫著陣陣臭味,而且比平日臭上許多,

走進廚房一看,

原來小傢伙拉肚子了,拉了四、五坨,而且還吐了兩攤........

我嚇了一跳,便便帶血也很稀,

我摸摸小咕和她說說話,邊說話的同時,她的肚子還傳來一陣陣不小聲的咕嚕咕嚕聲,

很擔心小咕會不會半夜更嚴重,於是我索幸抱著咕嘰直接找醫生報到了。

咕嘰從小到大都是在新莊的聖安動物醫院看病,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剛到聖安門口,我愣住了,醫院裡頭竟站了滿滿的人,

天ㄚ~

聖安的生意真是好的越來越誇張了!(不過聖安的醫生是真的很用心、有愛心,價錢也非常公道呢。)

我抱著小咕整整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看診,抱著5.4公斤的胖妞咕,我手直發抖!{#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醫生說分析小咕的大便是正常的,體溫也正常,所以應該是吃壞肚子(因為小咕白天吃了烘豬耳朵片、烘雞肉條、牛肉片零食),

醫生聽完後還說她竟然吃了這麼多零食!

肚子發出的怪聲是因為咕嘰肚子空氣太多,所以還是可能會造成嘔吐,

暫時得少量多餐,不能洗澡、不能出門、不能吃飼料以外的東西。

就這樣小咕打了止瀉針和只吐針後,拿了三天份藥藥就回家了。

可憐的孩子!

咕:我生病了,麻麻說我不能出去玩{#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