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拿了同事桌上的爭鮮壽司公仔把玩.........
 
A同事問我:妳覺得她頭上頂著的是什麼?
我:鮭魚啊!(很大聲的回答)
其他同事:(哄堂大笑)
我:不是嗎?
B同事:明明就是蝦子
A同事:對呀,妳沒看到有尾巴嗎!
我:哈,那不是她頭上的蝴蝶結嗎?
B同事大概覺得我笨的可以,
還叫我把這尾蝦子拿到樓上去問其他同事,她說:『除了妳,一定沒有人會說它是鮭魚。』
我:不可能!
(便拿著它搭著電梯上樓。)
電梯裡。
我遇到C同事,
我:你知道她頭頂的是什麼嗎?
C同事毫無遲疑、不假思索、立刻馬上回答:蝦子啊!
我:...............
進入七樓辦公室,回到我的座位。
我問坐在我左邊的D同事:妳知道她頭頂的是什麼嗎?
D同事:ㄜ....鮪魚.....還是鮭魚?
我:(竊笑)
我又問坐在我右邊的E同事:妳知道她頭頂的是什麼嗎?
E同事:鮪魚。
我心想:(哈哈....看吧,不是只有我。)
接著,我問坐在我對面的F同事:妳知道她頭頂的是什麼嗎?
F同事:ㄣ......ㄣ.....魚吧!
E同事:ㄟㄟㄟ,她吃素耶!妳還問她,阿彌陀佛~~~
於是我很開心的打電話跟A、B同事炫燿這件事,
結果她們竟然回我:妳可不可以找聰明一點的人問。
........什麼話嘛!
我就是引起是非的蝦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