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臭咕長大,自我意識抬頭,對於穿衣服這件事超級無敵抗拒後,

我就喪失了買可愛衣服的樂趣

不肯就此罷休的我心想:既然可愛衣服不肯穿,胸背帶妳就沒得選擇了吧!

所以我開始尋尋覓覓想找可愛的胸背帶來點綴點綴小咕,

無意中看見這種胸包型的胸背帶後就一直想幫小咕買一個,

可是「在哪買?」這個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直到讓我看到可愛的露露和露娜有穿,詢問她們的麻麻後,終於.......

也讓我買到了,開心的心情無以言喻。(咕os:到底是我穿,還是麻麻穿?)

 

小咕是女生所以幫她選了個粉紅色:

除胸背帶外還有牽繩喔!

胸背上還有可愛粉紅小鈴鐺。(不過臭咕穿上後一直企圖要咬這顆鈴鐺,我看它遲早小命不保)

小咕穿上後。

(非常謝謝露娜麻提醒帶子要各加長5公分,調整帶子後,穿起來真的就非常合身)

 

全身僵硬的咕。(因為這傢伙不愛任何穿在她身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