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咕這小傢伙從小就很黏人,我們走到哪她跟到哪。

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她就非得坐到我腿上,

她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呢?是真的腿上比較舒服呢?還是根本沒把主人我放在眼裡?

 

 

二個月時:

總是喜歡爬到我腿上,把頭放在腿中間。

12.jpg

 

連我翹腳,她都堅持要把頭擠過來放著。

13.jpg 

 

長大了,二歲囉:

身體變長了,習慣還是不變。

5.JPG

 

明明身體就已經長到超出我的腿,還硬要上來。

6.JPG

 

還任意變換更種姿勢

8.JPG 

 

司服嗎?真是.......

14.JPG

 

就是在說妳啦!

9.JPG

 

好一個黏人的傢伙!
還好5公斤的體重還在我大腿可以承受的範圍內,不過說真的冬天有個小暖暖包黏著挺舒服的。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