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咕嘰會怕煙火聲、鞭炮聲!

脫線的麻麻我後來才發現。

察覺後我仔細回想,難怪有次帶著她去淡水河口看煙火,她陷入瘋狂,呵呵。


 

昨天晚上,

窗外又傳來煙火聲,

本來蜷在沙發上的她,飛快逃離客廳,

過了好一會都不見她的蹤影,我找了房間、書房、廚房都沒看到這個小傢伙,正覺納悶.....

靈光一閃

我走近房間掀開棉被,果然!

真是可愛的孩子。

影片說明:

躲入棉被的小咕聽到我走近房間,便從被窩中鑽出來看,

鑽出來沒多久又有煙火聲(仔細聽就聽得到喔),又趕忙鑽進被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