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熱衷騎單車的小咕拔,

自從買了新單車後更是一直刺激(竟然說我需要多多運動)我+慫恿我,

要我也加入單車趴趴造的行列,終於受不了被刺激的我答應來趟淡水遊~

但前提是必須帶著小咕。

B2.bmp

小咕的VIP座在車頭前方,是用外出包+烤肉架+束帶臨時搭建的。

 

早上10點,準備出發囉!

B1.bmp 

 

 

第一站  觀音坑溪橋到此一遊

小咕拔和正逛大街被抓來拍照的咕

B3.bmp

 

 

第二站  小咕下車尿尿

此時小咕拔正在路邊的攤販物色後車架+殺價

B4.bmp

 

 

第三站  淡水山坡上的阿給

很明顯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的小咕拔

B5.bmp

 

 

小短腿咕嘰的貪吃狀

B6.bmp

 

 

第四站  老街霜淇淋

咕:怎麼都沒我的份

B7.bmp

 

 

B9.bmp

 

 

B10.bmp

 

 

第五站  老街煎鳥蛋

B14.bmp

 

 

B15.bmp

 

 

B16.bmp

 

 

B17.bmp

 

 

洪媽的酸梅湯VS貪吃咕

B19.bmp

 

 

就這樣,這兩台單車的主人在老街忙著吃吃又喝喝!

B18.bmp

 

 

第六站  小咕大鬧關渡宮

小咕在鴿群中穿梭,嚇的鴿子四處飛逃,喜孜孜餵食鴿子的小朋友想必氣瘋了

B22.bmp

 

 

回程途中~~

在腿快廢了+跨下痛到不行的情況下,以龜速前進的我

B21.bmp

 

 

我是追風咕

坐在VIP座的追風咕非常不安分,不是在前面頻頻轉身、爬出袋子、前腳站上車頭就是死命往後看........

看來VIP座設在前方不是個好主意,太危險了!

B20.JPG

 


卡踏車遊淡水真的很好玩,尤其淡水很多好吃的東西,會更加有動力驅使自己必須到達目的地呢,

只是這段路並不算短,還是必須穿車褲保護一下『該邊』的鄰居們,不然有的受了

自製的寵物架雖然還算穩,但是小咕坐在車頭前會讓車頭變重,騎起來容易不穩,

小咕拔技術好還可以撐住,我一度想試著騎騎看,還是不太敢,深怕鬧車禍殃及路人。

所以看來小咕的VIP座勢必得再改良!

B12.bmp

 

 

B11.bmp

 

 

B8.bmp

 

 任務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