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081113106.jpg

 

這陣子瘋韓劇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窩在沙發上看韓劇直到睡前,生活好不充實!

瘋完『花樣男子』後,竟開始感到空虛.....

這時,同事推薦了『他們生活的世界』這部韓劇,

乍聽片名,心想:什麼鬼呀!片名還真吸引不了人。

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沒想到這一看我又了!

 

 

『他們生活的世界』是我看到最回味無窮的韓劇了,

看過的同事也都這麼說,所以真的超推薦!

 

推薦理由:

1.男、女主角男的帥、女的美。最膚淺的理由。

2.以電視台為背景,將電視劇幕後工作人員拍攝的過程、忙碌的緊張生活真實呈現,滿足我對電視台的好奇心。

3.儘管不是童話般的浪漫愛情,男、女主角的感情對手戲卻讓我看得心臟怦怦跳,熱戀的甜蜜、分手的痛苦、生活的煩惱、工作的壓力全收寫實的呈現,充滿現實感的劇情深深觸動我。

4.編劇對男女主角感情的描寫很溫馨,可愛。難怪有人說真是一齣讓人想談戀愛的電視劇呀!

d-299.gif  熱戀的兩人窩在房間裏看電視、看漫畫、吃零食,俊瑛把餅乾弄得滿地都是,愛乾淨的志伍十分生氣,不過看到俊瑛躺在地板上用背部掃地時的可愛模樣,志伍又忍不住笑了起來。結果志伍只好親自出馬,背著俊瑛打掃房間。

d-299.gif  志伍在俊瑛拍攝的電視劇結束後精心安排了3天2夜的約會,當接到俊瑛說會晚兩個小時的電話時,志伍說:有52個小時在一起,2小時沒關係!

d-299.gif  志伍打電話給忙碌工作的俊英說:好久沒看到妳了,我幫妳把衣服送去!結果到俊瑛家,看到屋子亂七八糟,志伍還幫俊瑛打掃房間、折衣服。

d-299.gif  床戲搞笑又令人臉紅心跳!志武和俊瑛和好後發生關係的隔天早晨,兩人內心明明很緊張,卻假裝若無其事。

d-299.gif  志伍總是觀察得出俊瑛的強顏歡笑,不論是工作、感情面臨挫折時,他總是在一旁溫柔的看著她。 

5.劇中每個角色個性都很鮮明。每集都有一個主題,述說屬於每個角色自己的故事。

 

總而言之,這部韓劇不落俗套、編劇細膩,真搞不懂在韓國為什麼收視率會不好呢?

 
ap_F23_20090310104238693.jpg 

 

ei081113124.jpg 

 

ei081113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