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早上出門前,
走到門口時我都會回頭往屋內丟兩顆小小零食,此時送我到門口的咕嘰,
就會飛快的奔回屋內搜尋零食。

這是我和寶貝早晨的默契。

 

晚上回家後,
咕嘰聽到鑰匙開門聲會在門邊等我,
等我開門後,她會在玄關轉圈圈、搖尾巴並和我一起到書房放包包,包包放下後,
如果第一件事不是摸摸她,小傢伙就會ㄏ一ㄏ一的裝可憐看著我彷彿在說『麻麻摸我~摸摸我嘛~~』,

接著我們會一起到房間,在一旁看著我換上家居服後,
然後翻肚向我撒嬌要我再摸摸她、問她今天有沒有乖?有沒有想麻麻?

這是我和寶貝晚上的默契。

 

這幾天,
早晨出門、晚上回家,門邊都空盪盪的………

門口.JPG 

今天是咕嘰住院的第四天。

 


 

 

下班後,依舊奔向愛屋。

今天咕嘰復健的輔助工具從車車換成了帶子:

紅帶咕.JPG 

 

袋子咕.JPG 

 

剃了新造型的咕嘰,肥肉也因而無所遁形。。。。

天啊~胖翻了!

胖胖咕.JPG 

 

今天醫生和護士都說咕嘰有進步喔~
左後腿有一點肌肉張力,尾巴也會微微動,只是痛覺還未恢復,
痛覺未恢復就還是無法復原,
沒關係,
有進步就好,
咕嘰,好多叔叔、阿姨都好關心妳,

妳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