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小咕的肚皮長了一顆顆的紅疹,
雖然只有幾顆,
但是,因為我本身有稍微不舒服一定立刻跑醫院的習慣
(EX:覺得有點感冒前兆-喉嚨癢就會立刻上醫院給醫生看~哈),
所以星期六上午二話不說抱著咕嘰騎上ㄅㄨ,立刻奔往獸醫院!

看了醫生後,才知道原來紅疹是長"黴菌"....挖哩咧><
還好不嚴重,擦擦藥膏就好。

因為小咕也快滿一歲了,算算時間也該驅蟲了,
所以又跟醫生說要作驅蟲,
驅完蟲,想說既然都來了,乾脆連心絲蟲檢驗一起做!
結果小咕便做了四合一檢驗(心絲蟲、艾利希體、馬型愛利希體、萊姆),
因為咕嘰非常會扭動,抽血時,
醫生還特定找了另一個醫生來幫忙抓住,
找血管時,醫生很好玩還說:「不好抽喔!」,
於是我問醫生:「是因為長毛的關係嗎?」,
醫生說:「不是,是腿太短!」
醫生邊抽血還邊說:「小短腿,乖!」
ㄜ..............

小咕抽出來的血,非常鮮紅,
醫生說小咕是一隻健康的小狗狗喔!(開心*^^*)
因為抽完血要等約5-10分鐘看檢驗結果才會顯示,
於是又跟醫生聊了藥浴的事,就這樣我又買了藥浴粉......哈。

檢驗結果出來後,
小咕一切正常,
醫生說可以開始吃預防心絲蟲的藥,而且要吃一輩子!
廠牌有很多,例如犬新寶...等,
便拿出了一顆犬新寶肉塊,
我又不知是著了什麼魔,
又買了.........

因為這趟來只帶了1000元出門,
在整個看病過程中還不斷問醫生,
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因為怕不夠錢捏,
醫生還說:「錢不夠沒關係,下次來再帶過來就好!」
(糗.........)

最後,這趟看醫生不多不少總花費剛好1000元,
也太神準了吧.......

藥浴粉:50元
四合一檢驗(心絲蟲、艾利希體、馬型愛利希體、萊姆):600元
驅蟲藥:100元
黴菌外用藥膏:100元
犬新寶一顆:150元

我的一千大洋(嗚嗚.....)
如果養兩隻狗,是不是所有的花費都要double呀!!
還是可以買二送一呀,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