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挑戰是要首次獨自撘著車帶小咕坐車。

為娘的我心情非常緊張,

因為對調皮且一向自由慣的咕嘰來說這可是一大煎熬呢!

讓我非常擔憂的理由是~~~~~

第一:
她沒搭過大眾運輸工具。
這趟回家要坐國光號,車程兩小時,時間真的不算短。

第二:
她警覺性過高(社會化不足?!),任何靠近車的人她一定吠叫不停。
不敢想像上了國光號,她會如何對待經過走道的其他乘客。

第三:
她沒待過運輸籠。
坐國光號依規定狗狗必須放在運輸籠內身體不可露出來。
以前她只待過頭可露出來的臘腸袋。
所以非常害怕自由受限的咕嘰會咿咿叫,打擾其他乘客。

第四:
這位姑娘日益茁壯,目前重達5.7公斤,我背著臘腸袋趕車手臂鐵定廢掉。


基於上列理由,前陣子我開始選購寵物拉車,並特訓咕嘰,好讓她習慣+喜愛運輸籠。
最後購入的運輸籠是這款:

PETTIO沛德奧207燦爛之星-蘋果綠




★適合7公斤以下寵物
★可提,可拉,附揹帶可側背
★輕巧方便
★背包與拉桿可完成分離,清洗方便
★ 可當包包單獨使用.
★ 內附安全勾環.
★ 二段式拉桿設計.
★ 背包、內墊皆可拆洗.



到貨後,
每天我都會把咕嘰抱進運輸籠,賞她一個零食,
然後開始在家裡拖來拖去,
嘴裡唸著:咕嘰好乖喔,我們要去坐車車囉!


這樣的戲碼已經上演五天了,每天都要演個將近15分鐘。
我想如果有人偷窺到這一幕,八成會覺得這戶人家住了個瘋女人............

我想我的苦心應該多少有點效果吧,
因為當我把拉鍊拉開時,
這位姑娘竟然沒有立刻衝出來,反而乖乖待在裡頭:




非常安份地呆著!(應該是在等零食吧.......)




空間大小挺適合咕嘰的,她還可以在裡頭轉身。





輪子非常靈活,前推後拉,操作自如。
除了上方有開口外,側邊也有喔!
而且包包材質真的很有質感。
非常滿意這個拉車







最後,希望這週的返鄉旅程能一切順利呀!
咕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