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每當回到家開啟門,小咕一定會在門後搖著尾巴開心的迎接我。

 

今天,一如往常,開門後小咕也來到了門前,
只是我注意到比平日晚了幾秒,我的直覺告訴我『不妙!』
果然推開門,
我看到小咕並非站著而是坐著(通常這時小咕應該是開心的轉圈圈,歡迎麻麻回家了),
我試著往屋裡走,小咕則是拖著她的後腿奮力的想趕上我的腳步。

我蹲下摸摸她的後腿,慌亂的問她:『小咕妳怎麼了?妳的腿怎麼不能走了?....』

我連忙打電話給小咕拔,告訴他這個壞消息,小咕拔說:『怎麼會這樣?早上出門時還好好的........』

焦急的趕緊上網尋找醫院,可是星期天醫院都休診....怎麼辦.....

 

晚上我和小咕拔努力的爬文,
看著一篇又一篇狗狗後腿無法行走的文章,我還是不願相信咕嘰可能是椎間盤突出發病了
我告訴自己她也許只是腰受傷了,無法使力….
也許只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沒有體力走路………
我在心中吶喊,她才三歲,不會的一定不會的...........

 

整晚,小咕拔和我討論著應該要去哪間醫院就診,
為了不再延誤病情,我們決定明早一定要立刻帶咕嘰去專科醫院,
只是究竟要要選擇西醫還是中醫,對咕嘰才是最好的呢?
幾經考慮,我們決定帶咕嘰去愛屋,
一方面是我們曾到愛屋檢查過髖關節,那裡有病歷資料;也看到
一些腸腸的例子,決定相信愛屋的專業團隊。

 

一整夜,咕嘰不停的ㄏ一ㄏ一叫,不肯躺著休息,一直要坐著,
我告訴她:『咕嘰妳先休息,麻麻明天帶妳去看醫生,寶貝
~~』,
可是儘管很吃力,她仍堅持的要坐起來,我看了真的好心疼。

整夜聽到她ㄏ一ㄏ一的聲音,我只能不斷的安撫她,
抱著她邊哭邊說:『寶貝,麻麻知道妳痛痛,明天就帶妳去看醫生,寶貝快休息
~~』。
咕嘰從小只要稍有哪裡不對勁,我一定立刻帶她去找醫生報到,
這次卻因一時大意,放心的相信醫生:應該只是腰扭傷,而延誤了就醫,我真的好自責。

 

 

小咕拔和我就這樣度過了最漫長的一夜,2點、3點、4點、6,看著時鐘,恨不得時間快轉,立刻衝到醫院……

 

早上8點多,小咕拔和我帶著咕嘰,前往愛屋,
一路上我的腦海不停浮現和咕嘰相處的點滴:

草原咕.JPG

吐舌咕.jpg 

沙灘咕.jpg 

室內咕.JPG


在河濱公園開心奔跑的咕、
在沙灘上奮力奔跑的咕、
在家裡叼著草莓仙子(註)扭來扭去、衝來衝去的咕,
我的淚水止不住的一直湧出,
我終於深深體會為人父母當孩子生病時,那種焦急與心痛的感受。

 

在路上時小咕拔說,我們要做最壞的打算,
如果真的需要開刀,妳的選擇是?『那就開吧!你覺得呢?』
小咕拔:『嗯,就開刀吧!』
儘管做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我的內心深處還是存在著一絲希望,希望不會有這樣的結果
……….

 

 


註:草莓仙子是咕嘰最愛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