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咕:麻麻,有人寄情書給我。{#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麻麻:什麼!哪個臭男生~

小咕:麻麻妳看,就是這封!

麻麻:真的耶!收件人真的是咕嘰 女士.......

原來~

今年五月的時候響應四川賑災,於是麻麻我在智邦的公益網用刷卡的方式捐款,當時沒想太多,於是便用『咕嘰』的名義捐款。

天下午在公司時,

Ada交給我這封捐款收據時還大笑說:「還好我知道妳的狗叫咕嘰,不然這

封信一定進垃圾筒!」(果然平日有在公司幫小咕打廣告多少有點作用)

其實我早就忘記當初上網捐款的這件事了,在事隔四個月後,收到署名咕嘰女士的收據,感覺真好

玩,甚至有點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