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粉紅帽!

活動量大又到處趴趴走的咕,
通常一星期就得洗一次澡,不然會有狗味(咕os:我本來就是狗.........)

咕第一次在家洗澡澡時,不但有點抗拒,還有些怕水。
隨著洗澡次數多了,她似乎也慢慢懂得享受洗澎澎時光!
(拜託,冷颼颼的天可以泡熱水澡,又有人按摩,可是超幸福捏~)
但是,咕嘰享受,可苦了我們,從擦乾身體到把全身毛吹乾,少說要30~40分鐘,
常吹的我腰酸背痛><

為了縮短吹毛時間,我還特地去買了強力吸水毛巾(就是照片中的小粉紅),
我自己用的都還是一般毛巾耶!
真是好命咕~

咕嘰,妳最好就這樣停住,不要再給我長大,不然瑪嗎要瘋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愛洗頭,就是因為嫌吹頭髮麻煩,沒想到現在卻要吹咕毛......真是自找麻煩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