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解上班時與小咕的分離之苦,
特別購買貌似小咕的滑鼠護腕(見下圖):


上班時偶爾摸摸小咕2號的身體、小咕的頭、小咕的尾巴、小咕的鼻頭......,
也能讓突如其來的煩躁心情舒緩,
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只是聽說最近辦公室竟有老鼠出沒(真是太可怕了......)
害我下班時都得謹記將小咕2號收到抽屜,
以免夜晚遭到鼠輩蹂躪。


後記:
有一次工作得太投入幾乎到忘我狀態,
眼角瞄到小咕2號,
竟差點脫口大喊:『咕嘰!給我下去!怎麼可以爬到桌上!』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